close

  昨日中午,省城經開區紫雲路與佛掌路交口附近,一名年輕男子情緒激動地站在台北港式飲茶麵包車上,手裡拎著一個汽油桶,不時將汽油澆在身上。據悉,男子之所以有如此危險舉動,與討要自己曾受傷害的賠償金一事有關。
  市場星報記者趕到時,現場已集中了民警、消防等人,站在車旁輪番對男子展開勸說,為防止發生固態硬碟意外,消防還鋪設了水帶,隨時應對突髮狀況。
  這名男子約20多歲,左手拎著汽油桶,桶把手上的繩子系在手腕上,無法解開,而右手則捏著打火機,不許救援人員走近。在辦公室出租現場,可以明顯聞到一股刺鼻的汽油味。
  男子情緒激動,甚至一度打開油桶蓋,將汽油傾倒在身上,引起圍觀人員的驚票貼呼恐慌。
  人群中,一名自稱是男辦公室出租子家人的人告訴記者,男子姓秦,24歲,合肥人。之所以有如此冒險舉動,其訴求就是為了討要受傷害時的賠償金和醫葯費。
  根據一份由合肥市高新區法院審判的刑事附帶民事賠償書,顯示秦某曾借1萬塊錢給蔡某,今年6月份,在討要欠款中,秦某被蔡某持刀捅傷腹部,造成脾臟被切除,構成傷殘。經治療後,秦某傷愈出院,但前後花了治療費10多萬塊錢,“只收到蔡某家人支付的4萬多塊錢,現在案子也宣判了,錢還是沒賠下來。”一氣之下的秦某遂抱著汽油桶前來討要說法。
  隨後,高新區管委會工作人員也趕到,對秦某展開耐心勸說,並表示會妥善處理好此事。秦某的情緒漸漸緩和,最終放下汽油桶和打火機,險情解除。
  目前,轄區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此案。(市場星報 張敏 記者 黃洋洋)標簽:法院賠償款 汽油自焚 持刀捅人編輯:楊艷紅  (原標題:賠償款沒到手 男子提著汽油爬上車頂討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jhv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