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沙市望城區領導在食根源餐廳檢查食品安全工作。
  望城區領導在查看靖港鎮消防設備。
  紅網望城站1月30日訊(分站記者 解巾英)為確保全區人民過上一個歡樂祥和平安的春節,1月28日下午,長沙市望城區副區長戴水文一行對望城區安全生產和食品安全工作進行了檢查。
  戴水文一行檢查了靖港鎮鞭炮倉庫、靖港消防設備、文源商貿城和食根源餐廳。在靖港鎮鞭炮倉庫,戴水文詳細詢問倉庫管理人員煙花鞭炮的產品類別、庫房危險等級等,叮囑管理人員要註意煙花裝卸過程中的安全,配備足夠的消防器材。在靖港古鎮,新配備了2台全地形消防摩托車,這種消防摩托車配備了消防專用高揚程手抬水泵、警燈警報、探照燈、消防斧、水帶水槍、消防扳手等消防器材,操作輕便靈活,適宜在城鎮小區、狹窄街道、巷道等地方使用,能迅速從各個方向拿取消防器材,在出現突發火災險情時,可搭載人高效率的進行滅火施救工作。工作人員現場演示了高揚程手抬水泵的使用情況,戴水文說,靖港鎮木質結構多,街道狹窄,以前消防車不方便進入街道滅火,現在有了這種消防設備,靖港鎮的消防安全更加有了保障。
  在文源商貿城,戴水文仔細查看了商場內的安全狀況和衛生情況,他叮囑商場負責人,要註意商場外流動攤擔的治理,要加強商場內外的衛生環境治理,這樣才能吸引更多的顧客前來購買食品。在食根源餐廳,戴水文一行來到餐廳的廚房進行檢查,詢問餐廳負責人食物的來源,衛生部門多久來檢查一次等,戴水文希望餐廳在春節期間要更加註意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也祝願大家過一個歡樂祥和平安的春節。
  區領導馮偉、周恩保參加檢查活動。  (原標題:長沙市望城區對春節前安全生產和食品安全工作進行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jhv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