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星雨”原班人馬第三部聚首難。)
  紅網長沙5月12日訊(記者 朱青)曾掀起內地偶像劇狂潮的“流星雨3”5月11日被傳出將於月底開機。對此,湖南衛視方面表示已經進入籌備狀態。不過曾經的張翰、鄭爽、魏晨、俞灝明、朱梓驍等主角能否再聚首,湖南衛視負責劇宣的工作人員則表示“有難度”。
  作為湖南衛視繼《還珠格格》之後的又一部熱播“神劇”,《一起來看流星雨》系列前兩部都曾刷新收視紀錄,張翰、鄭爽等人也因此走紅。此次將拍攝第三部的消息在網絡不脛而走,亦有大批網友力挺原班人馬再續前緣。
  對此,湖南衛視負責劇宣的工作人員表示,目前“流星雨3”目前相關的許可在申請當中,如果一切順利,最快將於本月末開拍。
  至於原班人馬能否再聚首,該負責人則表示已經發出邀請,但為最終確定。不過該負責人表示,距離當年拍攝“流星雨2”已經過去了四年,“五位演員有的生活重心變了,有的工作重心變了,有的檔期還需要協調,因此要把他們集齊難度不小。如果‘流星雨3’啟動,我們就肯定有信心把它拍好,主要要把故事和主線擬定好。《007》系列換了那麼多男一號,不還是一樣叫好叫座。”  (原標題:“流星雨3”最快月底開拍 原班人馬聚首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jhv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