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華通泰克游樂設備有限公司和新疆特檢院游樂設施檢驗所送錦旗
  天山網訊(通訊員王建龍攝影報道)7月8日,新疆華通泰克游樂設備有限公司總經理楊新華專程到新疆特檢院游樂設施檢驗所,送來一面寫有“工作精益求精,服務全心全意”的錦旗,對該院游樂設施檢驗所積極為企業排憂解難表示感謝。
  新疆華通泰克游樂設備有限公司是“游樂設施”及“客運索道”兩大類特種設備製造、安裝、維修、改造的專業製造企業。因為設備及業主方使用時間節點上的特殊性,使得設備檢驗在安排上存在時間緊、任務急等很多特殊要求,但游樂設施檢驗所時時為企業和業主著想,剋服人員緊張、時間緊張等諸多方面的困難,全力做好為企業服務,及時緊湊地安排好與公司上報的各類客運索道及游樂設施的驗收檢驗工作。
  “只要有檢驗任務,新疆特檢院游樂設施檢驗所檢驗人員都是隨叫隨到,多次犧牲雙休日和節假日休息時間,他們在檢驗工作中一絲不苟,精益求精,幫助我們查找出了不足並解決問題,保障我們的產品在使用過程中未出安全事故,這提高了我們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能力,效益也越來越好。”新疆華通泰克游樂設備有限公司總經理楊新華說�
    據瞭解,今年以來新疆特檢院游樂設施檢驗所全體人員充分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團結協作,目前已全面完成全疆的客運拖牽索道的檢驗工作以及烏魯木齊地區、阿勒泰地區、昌吉州、石河子市、克拉瑪依市、獨山子區、庫車縣等地的游樂設施定期檢驗工作,共完成各類特種設備的檢驗1334台。其中客運拖牽索道定期檢驗34條、監督檢驗21條;游樂設備定期檢驗63台、監督檢驗31台;場(廠)內機動車輛監督檢驗561台;電梯定期檢驗429台、監督檢驗84台、校驗限速器111台。
      (原標題:新疆特檢院游樂設施檢驗所全心全意為企業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jhv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