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話官網小圖
我怨恨劇組啦!
明明就有超帥的西裝Look可放封面,
為什麼偏偏要用這張扮兩津的矬樣來當封面嘛!不過從這圖很明顯看的出來→眉毛加料很多
我好奇這件是香取穿的那件嗎?
上衣很寬大的感覺呀!但~我想~褲子絕對是中川尺寸啦!不然恐怕我們會看到不時緊拉著褲頭的中川
我忍不住又要再碎碎唸一次,明明就有躺病床的超美顏中川,
為什麼官網連一張都沒貼呀!阿摸除了不適合兩津眉~連那後梳髮型都超不適合他
慶幸的是~還好官網沒放挖鼻孔的醜圖~突然覺得,貼這篇恐怕會讓人懷疑我又加入毀水集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jhv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