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與前妻
我應該早一點把這篇放上來,但就是不知在忙什麼?一天拖一天,小孩開學了,終於有時間將它完成。
視頻會斷斷續續的,按暫停讓它跑一半再看就順了,訪問有兩段請耐心看完,有的沒完整翻譯,看個人的英文能力了。




lisa應該為麥可生小孩,不僅成為世上最有錢的女人;還有老爸的庇蔭,如果又替麥可生孩子,又有麥可的庇蔭,呵~名符其實咬著金湯匙出生。
我一直對lisa媽媽沒好感,曾在某視頻看她擺臭臉,因此讓我對她有了不好的印象。她認為麥可會娶lisa,是在利用lisa,是有目的;更嘔的是,lisa不知道是不是為了節目效果?還是給媽媽面子?lisa竟也說自己當時年輕,天真無知才會嫁給麥可?也坦誠因自己的同情心被麥可利用。如果麥可娶了lisa可能想要貓王的音樂,那我覺得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貓王是搖滾之王,麥可是流行音樂之王;兩個結合讓音樂再提升,也等於是造福我們粉絲,別認為麥可是要貓王的財產來解決債務危機。貓王前妻深怕老公的錢被分一杯羹,那妳就一輩子當守財奴吧你!我再來看看~貓王的前妻死後能帶走多少錢?(帶不走啦!用燒的比較快)。
lisa決定嫁給麥可時,她的老媽完全被矇在鼓裡,請問lisa有尊重自己的媽媽嗎?再來lisa媽妳不會感到難過嗎?女兒竟沒知會一聲。(肯定難過,不過~我看lisa媽應該是驚訝大於難過)。依我看~lisa和媽媽自己的家庭問題,恐怕也是必修的功課。我無法認同lisa說自己天真無知才下嫁麥可。那就奇怪了~難道lisa的每一次婚姻,都是天真無知才嫁的嗎?(呵~她可結多次囉!4次的婚姻,佩服!)所以我覺得應該是麥可天真無知,才會娶了lisa;當初我聽到麥可娶貓王的女兒,我也是本著愛屋及屋的心態接受lisa,看來當初我也很愚蠢。(我曾認為MJ和麗莎很登對速配,雙方名與利不相上下,他們在一起是樂壇的驚人之舉。國中時期,老是有人把MJ和瑪丹娜連在一起,更希望他們倆會結婚,會在一起~好傻~好天真~)。
lisa在麥可死後,聲明自責自己沒辦法拯救麥可;可是幾年前在歐樂肥節目中,說自己當時天真無知?那lisa~憑這句天真無知,妳當然無法拯救麥可,妳倒不如先拯救妳自己吧!別再如泣如訴的訴說;拯救不了麥可了。Lisa媽~妳以為全天下都是貓王的歌迷嗎?妳把我們MJ迷放在哪裡?拜託~貓王都做古幾年了?縱使MJ有一絲絲想和貓王沾上邊,妳應該感到這是上天獨厚妳們,上天賜予妳們和MJ做為一家人;吼~妳不知感恩?憑什麼仗著前夫貓王名氣數落MJ (1967年結婚,1973年離婚)。沒錯~貓王也有粉絲,也有他的輝煌年代;但麥可的網頁、視頻數據都超過貓王,這是不爭的事實!難道連這都有人造假嗎?我想沒有人那麼無聊。所以我不知MJ要利用lisa什麼?縱使如同別人所講得:MJ要lisa為他生小孩?為什麼不生?黛比就聰明多了,不但幫麥可生一男一女,而且拿了一大筆贍養費;王子和芭莉絲也受到粉絲的愛戴,頂著老爸是Michael Jackson的光環,多屌啊。謠傳1997年lisa自殺時,MJ是怎麼包容?怎麼照顧?lisa難道妳的心也被蒙蔽了嗎?視頻當中,歐樂肥提到lisa和麥可吵架,麥可因此不見?影,結果出席MTV音樂大獎表演(1995年),還若無其事獻唱歌給lisa。(有沒有大腦?在台上難道要MJ和lisa大眼瞪小眼嗎?夫妻難免有口角,在眾目睽睽之下,誰會傻到將家事搬上檯面,難道要MJ與lisa大打出手,才是所謂真實的夫妻生活嗎?)我倒覺得要若無其事站在臺上,還要含情默默唱歌,挺為難的。如果我是MJ,我就選擇不出席了,能閃則閃。 so~我只能說MJ很不會處理感情這方面的問題(啥?MJ消失六星期?打屁屁,我老公要是敢這麼給我無聲無息消失六星期,吼~我會把家給燒了);同時明知與lisa有不愉快,卻還是出席,這也代表MJ又無心的製造新聞,讓小報大肆渲染;使得這些見不得人家好的人,在旁煽風點火。不諱言MJ能歌善舞,對感情卻是不知所措、逃避(不過世上就是有人不會吵架,每個人擅長不同,我最擅長吵架,哈~還是不要動怒,生氣是很傷身也傷心的)。這個視頻16秒和4:14分lisa跟觀眾起立鼓掌臉很臭,麥可有嚇到,我猜歐樂肥就是在說這件事↓(看視頻)。
離題一下~國中時期我交到一個會吸毒的男友,當我發現時總是履勸不聽,當時我還傻到非嫁給他才行(拜託~當時才15歲),後來男友愛上別人(這是藉口,因為對方主動,還佯裝繼續交往,這種男友不要也罷)。靠~為了男友我傷害多少人。這一段戀情傷害我最深、也最痛;分手後,我還偶而看到男友與新歡在我面前走過;當我看到男友和新歡的背影,我才驚覺傻笑<<沒辦法在一起,就祝他幸福>>現在回想起來,我不覺得自己天真,反而很懷念,證明我年輕敢愛敢恨。到了20歲,我的愛情觀不同,再來25歲、30歲、35歲一樣都不同(吼~終於繞回原話題了)。當然我不能和麥可的婚姻相提並論,但婚姻不是只有I Love You或You Love Me這麼簡單;如果我是lisa,我是不會嫁給麥可的(多少人想嫁給麥可,我知道自己幾兩重)。我寧可做麥可的好朋友,我知道麥可的事業心很重,麥可不屬於lisa一個人,麥可太忙了;嫁一嫁再來回頭調侃自己婚姻,有時被歐樂肥隨口問問,間接被玩弄了,難道還不自覺嗎?不要跟我說外國人比較開放,或是外國人比較幽默,我不吃這一套。一開始多少人就在看lisa和MJ的世紀大笑話,許多人搞不好私底下在暗賭你們何時會離婚?悲不悲哀?當時我都替MJ掐一把冷汗,再說;好萊塢明星多少人結了離,離了又結。我相信MJ不會拿自己的婚姻當籌碼,如果真要利用,MJ幹嘛離婚?死也要巴著lisa不放才對呀!所以什麼同情?利用?我就當做是lisa和媽媽是為了找台階下的藉口,如果是為了讓脫口秀更生動有趣,妳們做到了,聽聽台下的人笑得多開心啊!換個角度想;lisa檯面上看似快人快語,私底下恐怕不好受吧?蠻佩服有這樣的勇氣(死歐樂肥問個屁啊!) 我清楚每個人的婚姻都不足為外人道,但lisa親自上脫口秀自爆,拜lisa所賜,我也有自己的想法和看法(不犯法吧?) 我堅信lisa和MJ是相愛的,瀏覽網路上的照片,你們的笑容和愛是真誠的(記住這份感覺,lisa人老珠黃時,這將會是多麼珍貴的回憶。) MJ死後,lisa的聲明和脫口秀訪問,形成矛盾對比;幾年後?不知lisa會不會再來懊悔上歐樂肥脫口秀自爆的那些話?希望lisa往後為自己所言負責!我相信!麥可不喜歡身邊或是愛的人老是離開之後,大肆出書爆料或者上節目受訪,難道lisa不知道再怎麼自爆,別人還是會依個人主觀想法在解讀嗎?我不曾看過麥可曾中傷,或是批評別人(抨擊SONY的不算);更沒看過MJ上節目大談自己的感情史(不用去猜,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那幾個!MJ總是輕描淡寫,搞得撲朔迷離。)Look at me~一直以來我對MJ的八卦充耳不聞(看來我的堅持是對的),我沒有去看MJ的來台現場演唱(不便宜,當初應該要想盡辦法去看MJ的,真的很嘔溜~很懊悔~)唯一欣慰的是,我和老公常買專輯和演唱會VCD、音樂錄影帶。MJ死後更是瘋買套裝精選,如今也買了不少,但我還是覺得很空虛,非常空虛;我試著想抓住什麼?但最後就是淚流滿面,這種感覺很討厭。
我能體會lisa嫁麥可的辛苦,在外MJ是屬於大家的,在內也並不能夠完全屬於lisa,因為MJ很忙,不僅官司纏身,還有對外應盡的責任和龐大的事業、經濟;想要拴住這巨星般的老公?最終會心力交瘁、顯得格格不入。如果MJ娶了一位再平反不過的女人當老婆,我覺得她會更累、更想死。So~lisa的過往曾經與MJ有親密關係,多麼美好;許多人都忘塵莫及呢!現在lisa也是歌手了,期望曾經和麥可有關係的人,都有自己的一片明朗天空。謹言慎行~不要再消遣麥可了,我不想看到、聽到,到此為止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jhv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