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無國界
昨天收到一封新手媽媽的來信,她現在正住在美國。
因為寶寶一直拉肚子(才九個多月),又因為對當地醫療的不信任(藥都由台灣帶去)不敢帶孩子去看醫生,問我怎麼辦?
我把一些二個寶貝都有遇過的情形,以skype跟她說了~字太多,有時候看字可能不太了解,乾脆用網路電話直接說比較快囉!
晚上九點多,又接到她的來信,說已照我的方法,用稀飯給寶寶吃,現在睡了,看明天是不是可以好轉些?
我也真心期望她今天可以告訴我好消息~
現在有了網路真是方便,想想我生下二個寶貝時,還沒有這麼發達的資訊。
會使用部落格,也是好友sunny在去年五月份時教我的,才發現原來這麼方便!
不只可以有部落格抒發心情,也能結交到許多的朋友。
大家透過電腦的網路,可以交流到各種想要的知識,真是一大福音及最佳的工具呢!
有進步的資訊,我們當然也要跟著進步啊!
如果當個被時代淘汰者,肯定是無法吸收新的知識的!
祝大家都能在網路上得到助益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jhv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