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盞燈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李正帆總在秋風吹來冷冷的夜裡 漫步在分手的地房地產方想要分辨來的人是不是妳 問問妳是否還哭泣對著電話我想解釋我自己 告訴妳我多麼想妳將買屋網妳輕輕擁抱溫柔靠著我 讓明天鎖在門後在沒有人跡冷冷夜空裡 尋覓著最後一盞燈影當門扉悄買房子悄打開的時候 擁抱妳直到天明電話裡有輕輕哭泣的聲音 妳說妳不能等待我站在街燈潺潺淹沒租房子的街頭 我彷彿已不是我所有等待都是為了妳 我無法改變我自己怕妳不能一個人獨自生活 愛房屋出租一個人 沒有錯總在秋風吹來冷冷的夜裡 漫步在分手的地方是否妳的門早已經換了鎖 彷彿我售屋網已不是我在沒有人跡冷冷夜空裡 尋覓著最後一盞燈影當門已悄悄掩上的時候 要哭泣直到天明賣房子電話裡有輕輕哭泣的聲音 妳說妳不能等待我想要問妳是否能再見一面 妳是我最後的一盞燈新成屋           


.msgcontent 房屋買賣.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找房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jhv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