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0月1日訊(通訊員 李曉龍)今天,筆者從湖南省湖湘文化基金會瞭解到,2014全球功夫盛典“武林風”環球拳王爭霸賽長沙站十國鏖戰將於11月16日晚在中南林業科技大學體育館精彩舉行。
  賽事由湖南省湖湘文化基金會和河南衛視主辦,湖湘文化基金會武文化專項基金管理委員會、獻策(湖南)傳媒文化產業管理有限公司、湖南風雲搏擊俱樂部共同承辦。
  全球功夫盛典十國鏖戰長沙站也是“武林風”十年曆史上級別最高、最為精彩的一次世界級環球拳王爭霸賽。參賽的有著名運動員“武僧”一龍、“死神”方便等中外世界頂級拳王。
  此次賽事由河南衛視《武林風》主持人郭晨冬擔任主持,屆時河南衛視“武林風”欄目將全程直播,全球57個國家轉播,湖南本地多家媒體跟蹤報道。
  活動得到了國際設計大師李新輝、覓你酒店、三馬名車、湘窖酒業等多家知名單位的支持。同時,賽事組委會為更好的舉辦此次賽事,還將聯合體育主管部門策劃尋找最奇民間“武林高手”。
  組委會也誠邀各級政府、企業、個人和機構合作,為廣大的中國武術迷奉上更加精彩的2014全球功夫盛典“武林風”環球拳王爭霸賽長沙站的比賽。
  組委會熱線:0731-82946472,咨詢電話:13875977597向先生,18229767588黃先生,13874007305方先生,18974879566李先生。
  地址:長沙市芙蓉中路三段266號覓你酒店2603房。
  售票熱線:400-677-9898,0731-85158555、85168555,指定官網:www.hnpiao.com;票務系統支持:夢田票。  (原標題:“武林風”環球拳王爭霸賽將下月在長沙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jhv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